close
今天跟 Global 那邊的工程師 conference call
討論最近發生的一些 issues
其中因為我覺得他們每次寄過來的MEMS switch上貼的 label 很好看
所以想知道他們是在哪裡買的
結果沒想到 Stanley 突然說了一句
"你是DiCon唯一會讚美別人的人"
害我很不好意思,馬上滿臉通紅...
我認為"讚美別人"是一個好的領導人應該具備的其中一種特質
也許我不是一個好的部屬,但自認我會是個好老板. 哈~

上週末回家,爸爸跟我說的一段話也使我很感動
他說: "比起Sally和你,我更看好你!"
這段話讓我很意外...
因為Sally再過一年就會從 Pharmacy School 畢業
一畢業,少說就是10萬起薪!
比起我這個已經工作快7年了,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的人
不是的確強多了嗎?
所以我很意外爸爸會這麼說...
也許他看到了我的某些特質吧~

爸爸的肯定給了我一些信心
雖然我現在還沒想好要如何將我的idea變成可以賺錢的product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該花這麼多錢和時間去讀MBA
但我會繼續思考該如何走出我自己的路!
Please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