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瑞安街巷弄內的丼魚舖,充滿日本家庭食堂風格。
右:鰻魚蓋飯150元,鰻魚軟嫩香濃,滋味佳。(圖/記者侯世駿、李府翰)

超平價的蓋飯哪裡吃?位於瑞安街巷內的「丼魚舖」,店雖小但用餐時刻總是熱鬧非凡,人氣強強滾!

原從事視聽媒體業的蔣老闆,因為熱愛美食,便轉行自行開業,將鍾愛的日式蓋飯以平價推廣給消費者。雖未特別拜師學藝,但憑著不斷考察試做,以自己特有的味道、堅持食材品質與貼心服務,讓「丼魚舖」開業1年半,就成為口耳相傳的名店。

生魚片保證新鮮,每日限量,最受歡迎的鯖魚為日本進口,油脂較肥美,搭配醋飯享用滋味佳。還有超大塊「豬排蓋飯」、軟嫩香濃的「鰻魚蓋飯」等,喜愛海鮮,不可錯過「海鮮總匯蓋飯」,以魚骨熬製湯頭、調和信州與四國味噌的味噌湯必嘗。 


左:豬排蓋飯150元,豬排又厚又大塊,超划算。
右:鮮總匯蓋飯220元,有海膽、鮭魚、魚卵、鮪魚、紅魚甘等料,相當豐富。(圖/記者侯世駿、李府翰)

.地址:北市瑞安街208巷5號
.電話:2708-975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月第2、4個周一公休)
.推薦:海鮮總匯蓋飯/220元、鰻魚蓋飯/150元 

Upaper/文/記者張雅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