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吧採吧台式的座位,不論是迴轉壽司或日本料理店的壽司吧台,食物選擇多樣化,可精緻可粗飽,也入選為單身用餐良伴。 

丸壽司

店長Take推薦綜合套餐,常有可遇不可求的私房料出手,Take形容像是公仔的「隱藏版」。採訪這天,握壽司的隱藏版是真鯛和比目魚,比目魚還不是菜單上的鰭邊肉,而是更優的上背、下腹部位。 

綜合盤有大小之分,好處是可吃到多種口味。

大分綜合盤有10個口味各異的握壽司,吃得過癮且不會太飽。口味亦可依客人要求更改,現點現做,頗人性化。

米飯用的是台灣越光米,沾醬是主廚自己調製的。包括胭脂蝦、浦燒鰻、海鮮丼都是人氣餐點。鮪魚和鮭魚類的握壽司也常「來不及切」。

來自南方澳的胭脂蝦肉質甘甜,每天上午7點到貨,11點開門,約莫下午1點就賣完,拍照時只剩1隻(通常一份2隻),師傅發揮巧思在肚子上包了一圈海苔。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美食街) 
.電話:02-6600-8888 
.營業時間:11:00~21:30(周日至周三)、11:00~22:00(每周四五六) 
.消費:綜合壽司(360元,大份)、胭脂蝦120元、海鮮丼380元、浦燒鰻60元;可刷卡,不加成;可停微風廣場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