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 Management in Construction Industry 的第二堂課
怕又遲到,所以我17:45就從公司出發了.
一樣先到 TK 那裡借 permit....
然後再去 parking garage 找 parking.
還好早出發,所以18:25到教室~~ Just right on time… ^^

來演講的 speakers 是Rob Purcell and Anthony Cooney
Topic 是 CM At Risk Process
主要是介紹他們在 UCSF Mission Bay Campus 的 Project
獲得了一些新的知識和訊息
但相對的,也多了許多我不懂的 terminology…
So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STUDY, STUDY, and STUDY… ^^;;

上課每個人都拿到一個大binder...
大概有4 inches厚吧!! 好重... XD
剩下的時間,Prof. Tooryani 講解我們要做的 final project.
看起來好像很難...
這下我這個CM 白癡慘了... = =
要好好看書了~
還好是 group project… ^^;;

最後上到21:45才下課...
I was so hungry...
It's been a long day for me...
I just wanna go home.
(回家的路上, Radio Station 剛好在放我喜歡的 "Home"...) ^^
心情很好,但眼睛很疲倦...超想睡覺的...
回到家都已經22:15了...
後來我11點才吃晚餐...

想說既然都已經上完兩堂課了
再說我也想早點 finish 這個 certificate program,不想浪費寶貴光陰...
所以我決定註冊! 今天已經去 enroll 了~
還有 8 more lectures to go…
又要開始忙碌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