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的海上屋可從房間直接入海,感受海天相擁的浪漫。

海外奢華遊程再飆高價!業者將在明年元月推出「大溪地純淨度假之旅」,8天近40萬的高團費,遠超越奢華杜拜。

大溪地位於南太平洋心臟地帶,就在紐澳上去一點點,名為玻里尼西亞群島的地方,有「太平洋珍珠」的美譽,富士比2005年將其中Bora Bora小島,評選為「最性感小島」之一,國際影星妮可基嫚曾到此度蜜月。

大溪地奢華的標的,是蓋在海水之上的飯店。像是Bora Bora小島的St Regis,佇立在清澈透明海水上,由房間走入海洋,至少經歷7種漸層的海水美色,腳下可見鮮豔的熱帶魚群穿梭;清晨,還有專人划著獨木舟送來早餐,奇特的Room Service,浪漫至極!

除了每晚7萬元的超高檔飯店,餐飲也是極頂級;玩法包括了浮潛、搭直升機飛越山谷、乘四輪傳動車造訪原始生態、餵食鯊魚與魟魚等。

住大溪地的奢華飯店,一晚要價台幣7萬元。(圖/皇家國際運通提供)

剛從大溪地旅遊回來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大溪地的「遠」,可用天涯海角來形容;它的「美」,不像在人間,就連海水的顏色,相機也表現不出千萬分之一;還有就是「貴」,任何東西都是台灣的3倍價。

大溪地航空新推台北—東京—大溪地航線,拉進台灣旅客與大溪地的距離,被稱為「最快速的飛行」,但也得花15個小時(不含轉機候機時間)。大溪地遊程8天團費39萬9千元,明年1月19日首團;自由行天天出團。可洽皇家國際運通:02-2719-5111。

【聯合報 2008/10/24】

大溪地PAK產品出爐
[ 作者: 張惠芳第62期 / 2008.03.17 ]  

30萬行程鎖定高端市場
 

2007年9月,飛達旅運拿下大溪地航空(Air Tahiti Nui)台灣總代理,這是台灣旅遊產業的頭一遭,過去這個完全不理日本以外亞洲市場的旅遊地,除了在台灣尋找總代理之外,也在韓國及越南等地擴張市場。

飛達旅運經理王建琇表示,大溪地航空此次進入台灣市場,主要是發現台灣在國際郵輪市場上的成長表現驚人,顯示台灣高消費群的市場有相當的可期的潛力進入同屬高單價的大溪地市場。不過,在這項評估背後的趨動力,可能來自於大財團為了避稅不斷在波拉波拉等度假島嶼上投資度假村,導致供給大於需求的失衡現象,才促使大溪地需要積極向歐美以外的市場尋求新商機。

大阪東京接駁最順暢

的確,在台灣還未有旅行社代理大溪地航空的年代,早自十多年前就有鳳凰、理想…等旅行社操作過大溪地的團體或個人行程,過去接駁的方式大多是經由南向紐西蘭奧克蘭,轉飛同在南半球的大溪地,不過這樣的接駁方式大多要在奧克蘭多待一晚。

王建琇表示,大溪地航空及鳳凰、理想、加利利、東南、錫安以及行家等PAK成員所主打的行程,可以現有大阪每週1班、東京每週3班的班機接駁,扣除前段接機時間,由日本來回大溪地班機的飛行時間單程約11~12小時,且不需在日本多停留一晚,是目前台灣前往大溪地最便捷的接駁方式。當然,除了日本以外,大溪地航空目前還有奧克蘭、雪梨、洛杉磯、紐約、巴黎等航點,提供全球旅客前往大溪地的航班。

高團費鎖定高端市場

航班時間長,加上大溪地本地的物資大多需由國外進口,而法國政府對當地所課徵的商品稅很高的情況之下,使得當地消費水準居高不下,光是水上屋的基本房價一個晚上1~2萬台幣跑不掉,連早餐、接送、行程…的牌價也高得嚇人,所有行程結構加總起來,8天5夜的團費動輒30萬台幣還算是基本包裝。

高貴的團費加上缺少市場推廣,使得過去平均每年不到80人前往大溪地觀光(根據法國在台協會申請大溪地觀光簽證統計數字),其它則有40~50人次是海事及漁業相關從業人員的公務旅行人次。

王建琇坦言,由於大溪地在台並沒有設置觀光推廣單位,因此身為航空GSA當然也肩負著行銷大溪地的角色與責任,特別是必須包裝出適合的商品,才能帶動市場的銷售力。因此大溪地航空這次特別帶著PAK成員實地考察大溪地的各項觀光資源,並針對團體及FIT行程的包裝進行改版及調整。

畢竟台灣消費者的喜好與Local所提供的歐美套裝,絕對有民情上的差異,修改後的大溪地商品結構,將更適合台灣消費者的需求與口味,也能協助業者更有效地將大溪地成功推銷給客戶。目前團體行程訴求高科技產業的高收入、高壓力族群,自由行則會針對蜜月、家族旅遊,以及深度玩家級旅客為對象。

中文網站驅動行銷力

相對於過往每年80人的到訪量,王建琇對於大溪地旅遊的成長很有信心,因為她評估M型社會的高端市場還有很多人在尋找特殊行程,透過產品的包裝與行銷,加上合作的PAK業者所掌握的客源,大溪地市場的倍數成長率應該不難求。

此外,大溪地航空意識到網路行銷對旅遊商品的影響力,將在3月中推出中文化網站,B2B的機制會針對協助業者訂位及資訊取得為重點,B2C的行銷則會加入「部落格玩家」等機制,讓更多旅客來分享大溪地旅遊經驗,觸動其它潛在客戶的旅遊意願。

▲您要找的大溪地專家在這裡!PAK成員(左起)鳳凰董事長特助邵鼎清、行家副總黃超勇、飛達副總史綺珍、飛達業務行銷專員譚惠仁、理想董事長蔡榮一、加利利副董王麗慧、東南副理楊效齊,在茉莉亞島的水上屋前合影。

1.大溪地Tahiti

大溪地群島總共有118個島嶼,其中大溪地島是當中最大的島嶼,人口大約17萬人,首府芭比地(Papeete),市區很迷你,除了碼頭、銀行、餐廳、藝品店之外,下午3點以前的市集是觀光客最常聚集的地點,晚間在觀光服務中心門口則有很多中國菜的熱炒路邊攤。

整體而言,大溪地島的天然礁岩及沙灘範圍比較小,海水顏色也不如茉莉亞島及波拉波拉清透,因此一般團體行程不會將重點放在大溪地本島,不過抵達和離開前一定會在大溪地各住宿至少一夜。

星級飯店:Intercontinental、Le Meridien Tahiti、Radisson Plaza、Sheraton、Sofitel…等10家

重點推薦:除了各式各式水上及水中、健行、騎馬、四輪傳動活動之外,高更迷可以前往高更博物館探訪,不過這裡除了可以看到高更晚期的家居型態之外,並沒有收藏他個人的真跡。

2.摩里亞Moorea

摩里亞島距離大溪地只有12公里,人口1.5萬,中央隆起的1,115公尺的Tohiea山,給予茉莉亞島清秀的山姿與海色爭豔。茉莉亞島的重點行程有兩項,一是乘廂型車或四輪傳動車進行環島或半環島之旅,另一項則是在淺礁區餵食魟魚及鯊魚,但若停留在波拉波拉天數較長,後者也可以在波拉波拉體驗。

輕鬆的環島行程可以順著環山公路探訪Belvedere展望台、眺望庫克灣與Opunohu灣、鳳梨園及果汁工廠…等等,喜歡刺激一點的路

線,則可以選擇四輪傳動車直攻人跡罕至的私密景點。

星級飯店:Intercontinental、Legends、Pearl、Sheraton、Sofitel…等8家。

重點推薦:除了與水相關的各種活動之外,還有許多受歐美旅客喜愛的生態尋訪活動,庫克灣的賞鯨豚,以及山區的生態健行路線,可視旅客喜好安排。島上還有一座剛開幕不到一年的Green Pearl高爾夫球場,13洞在海邊、5洞在山坡上,由Jack Nicklaus公司設計,頗具挑戰性。

3.波拉波拉Bora Bora

這個擁有畫家筆下渲染豐富漸層色彩的島嶼,真的不愧全球最美麗島嶼的封號,各家度假村所主打的水上屋、法式美食、頂級SPA、美麗的海中生態體驗…也使這裡成為浪漫、奢華、自然、放鬆的天堂代名詞。因為距離大溪地268公里,需要搭乘國內線飛機,途中別忘了從機上俯瞰美麗的群島景觀。

星級飯店:St. Regis、Four Season、Aman、Club Med、Sofitel、Le Meridien、Bora Bora Nui…等17家以上,財團因為避稅而不斷建度假村的投資案,已經使這個的飯店產生供過於求的現象。

重點推薦:來到波拉波拉最重要的就是看水和玩水,半天或一天的礁湖巡弋,可以和大型魟魚、礁鯊共游的難得體驗,運氣好的話,還能釣起大型旗魚。不過,待在水上屋或飯店園區裡享受海島風光才是波拉波拉的極致體驗,所以,為旅客選擇合適的飯店及水上屋型態的專業度,會是影響到旅客滿意度的重要原因。

大溪地航空自由行

  基本套裝
大溪地5天2夜        NTD 48,000

東京或大阪至大溪地來回機票+
機場至飯店接送+住宿含美式早餐
*不含台北/日本來回機票
*商務艙加價NTD53,000

  延伸套裝
1.波拉波拉2晚             NTD 26,000起

大溪地/波拉波拉國內線來回機票+來回接送+住宿含美式早餐

2.1晚+波拉波拉1晚     NTD 29,000起
渡輪摩里亞/大溪地船票+國內線摩里亞/波拉波拉/大溪地機票+來回接送+住宿含美式早餐

3.復活島詳     詳情請洽大溪地航空
附註:以上費用不含稅簽,大溪地市政稅每人每晚1.26歐元客人直接付給飯店櫃台。

  愛戀大溪地8日標準行程

第1天    台北—東京(大阪)
              —大溪地
第2天    芭比地—摩里亞島
第3天    摩里亞島Moorea
第4天    摩里亞島—波拉波拉
第5天    波拉波拉Bora Bora
第6天    波拉波拉—芭比地
第7天    芭比地—東京
第8天    台北

    3島自選行程

【大溪地本島】
1.大溪地歷史文化之旅(半日)
2.山圈地四輪傳動之旅(半日或全日)

【摩里亞島】
1.環島之旅+瞭望台(半日)
2.摩里亞Tiki島(全日)
3.Tiki村內的大溪地慶典
4.艾托四輪傳動野外歷險(半日)
5.潟湖巡弋(全日)

【波拉波拉島】
1.觀賞鯊魚魟魚
 (半日或全日)
2.四輪傳動野外
   探險(半日)
3.夕陽巡航

保羅高更號 Paul Gauguin

大盟代理麗晶七海郵輪旗下的保羅高更號,將郵輪8天7夜套裝,搭配華航及大溪地航班,組裝成前後總共13天的大溪地郵輪行程,在大溪地島任宿3晚之後,從大溪地出發經亞提亞島(Raiatea)、達哈(Taha'a)、波拉波拉、摩里亞島、回到大溪地,比一般團體行程多體驗2個小島,2人1室陽台套房價369,000,商務艙再加80,000。

 

 FROM: 旅奇旅遊行銷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