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3)下午突然接到Sally打來
說外公下午一點多過世了
傷心地哭了...
原本上週末要去醫院看他的
但後來有事沒去
沒想到就這樣天人永隔了...
之前x'mas放假我還在重感冒
所以沒能去醫院...

最後一次去看外公時
雖然他身上插了很多管子,不能說話
但外公看到很高興
直握著我的手跟我打招呼...
外公的手好溫暖哦~

直很佩服外公
他的手超巧的,幾乎什麼都會做!
的 table linen 就是外公幫我車的!

外公,安息吧...
但願在另一個世界裡不再有病痛
會永遠活在我心裡的!
God blesse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