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B1 (西華飯店的地下一樓)
.電話:02-2718-1188 ext. 3327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30,周日公休
.刷卡:可/服務費1成
.價位:無菜單,午餐每人900元、晚餐每人1,500元
http://www.sherwood.com.tw/

你當然在超市,商場或是街角就可買到壽司,但要買到跟在日本一樣貨真價實的,就得到西華飯店的鮨小馬壽司。站在櫃台後的三位壽司廚神精巧的切開一些兩小時前剛送到,三十種各式各樣的新鮮魚貨。午餐最低消費900 ,晚餐最低消費1,500 ,這裡的壽司是最有價值的壽司之一。使用從台灣及日本來的、中等大小的魚,師傅專業的提供我多汁的鮭魚及鮪魚片,及其他依我對海鮮喜好的生魚片,並非事先擬定好的菜單。燈光朦朧,擺設舒坦,及新鮮現做,融在我嘴裡Sashimi,鮨小馬壽司是少數不會讓人失望的壽司吧。

料理長: 佐佐木啟裕

--Jerri Graham/報導, 黃玉堤/譯
from: http://www.taiwanfun.com/north/taipei/dining/0611/0611KoumasushiTW.htm


青花魚握壽司


星鰻握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