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上了一天班已經很累了,一下班吃完飯,就先跑去睡覺...
然後從2AM一直做作業,做到6:30AM
跑回去睡了2hrs,又得出門去上班了...
星期天中午與家人一起去 Corner Place 吃飯.
回家後,繼續趕作業...終於catch up on Module 2!

昨天(6/23) turn in Module 3 One- and Two-Point Perspective exercises
今天11:59PM以前還得 turn in Module 3 的 assignments
昨天還不小心K了5集的"善德女王"...
啊~with 2 jobs and one class, 我真的覺得很累... = =

Fall semetser 我還想一次拿兩堂課!!
再加上9-10月的travel plan...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得下去...

另外,昨天John的assistance called me
regarding to Construction Scheduling class final project 的事
她說John沒收到我的final project
但我明明在last day of class turn in 了...
一問,更好笑~
我的partner-Benson有final project grade,而我沒有...
I became the "victim" AGAIN~!!
真是無語了...
Anyway, I will let them figure it out...
It's not my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