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說有很多 brand 的部落格可選,但我還是最愛 Pixnet...
想想幫 Sunny 建的部落格也已經用了快一年半以上了...
哈哈~~忠實的老客戶...
我愛 Pixnet Blog 的 flexibility,可以加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愛 Pixnet 管理界面的 design,簡單的設計但很有質感~~
唯一的缺點是 Blog 的樣版太少,好看的又沒幾個... x____x
對不會CSS的人來說,只能 Orz...
希望將來有時間,自己來學著設計一個風格~~

GO PIXNET!!

我也要開始 develop 我的新家囉~~ ^^

Welcome to my new h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