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晚想寫這篇的...
但等我回到家,吃完飯都已經10點半了... 都快餓扁了... = =
上課上到後來,我一直望著教室前的 clock...
心裡盼望著教授讓我們早點走... ^^;;

昨天一整天心情沈重...
因為要趕 weekend 沒做完的作業和還沒 study 完的 Chapter 5-8.
因為每次上課一開始就要考 quiz 了... x___x
最討厭問答題了...這麼多,我怎麼記得了... @@
年紀大了,記憶力也越來越差了... /__\
加上我本來就討厭背東西...

好不容易在下班之前把該做的事情都完成...
心情還是很緊張...覺得自己沒有 well-prepared...
也沒吃什麼東西就去上課了.
有時會想自己大概是頭殼壞掉
才會想花這麼多錢來上這個 certificate program...
光是一本書就要$140多!! @@
而且學費每年都在漲...
真不知等我拿到 certificate 時,要花掉我多少血汗錢??
但為了將來有更多更好的機會,我還是願意花這些錢來投資自己~~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對我來說是一個 completely new field...
而且上課的同學們幾乎都來自 construction related field...
只有我不是... /__\
寫報告也只能靠想像的...因此我的壓力很大... x___x

希望我做的是正確的決定...
certificate program 至少要上7門課...
一個 term 上一門課,最快也要2年多才上得完... @@
我的目標是在30歲拿到 certificate~~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