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精品旅館處處驚喜,糖果餅干造型的吊燈和可愛的蛋糕造型抱枕,讓人想咬一口。
圖/Moschino提供

精品跨界旅館業,蔚為風氣,Moschino 的精品旅館(Maison Moschino)於3月1日正式熱鬧開幕,Moschino為暖場,旗下副牌Cheap & Chic服裝發表會特別選在Maison Moschino登場。

原訂在去年開幕Moschino精品旅館,延至現在才正式開幕,地點在米蘭的Viale Monte Grappa 12號,是以新古典主義風格老火車站改建,雖然開幕是以副牌Cheap & Chic服裝秀登場,但收費可一點也不Cheap,住一晚要價270歐元(約13,000元台幣)。

Moschino旅館與義大利的旅館集團Mobygest合作,旅館大廳掛著「失物招領區」的行李堆積如山,其實是本季全新登場的Moschino行李箱系列。


Moschino精品旅館處處驚喜,糖果餅干造型的吊燈和可愛的蛋糕造型抱枕,讓人想咬一口。
圖/Moschino提供

館內有54間客房、15間豪華套房,分別以童話故事命名,如「愛麗絲夢遊奇境」、「小紅帽」等,設計風格充滿超現實主義,如可愛動物沙發、晚禮服床罩、蛋糕抱枕、皮包燈飾等,令人莞爾。

Cheap & Chip服裝秀上,邀請英國流行歌手Pixie Lott及Asia Argento擔任客座DJ現場演出,住在旅館內的VIP房客,甚至可以從房間內向下俯看服裝秀和時尚DJ秀。

執行長Simone Badioli指出,這家旅館反映Moschino的品牌精神,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下一個令人矚目的精品旅館亞曼尼度假飯店,預計3月中旬於杜拜塔隆重開幕,號稱七星級飯店的水準。


以紅色晚禮服為主題的床罩,充滿Moschino的趣味時尚。
圖/Moschino提供

【2010/03/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