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我先到 Sally 那裡"送貨",再回 Richmond.
沒想到...我一上 freeway 沒多久就發現...
"Ahhh....Freeway is closed~!!!!!!!!!!!!!"

很不幸地...
因為 Bay Bridge 正在修,所以這天晚上橋又要封閉了...
我11點從 Sally 那出發,然後一直塞...塞到全部的車都得下 local...
再從 local 慢慢塞回 Bay Bridge... 超級嚴重大塞車~~
等我回到 Richmond 時,差不多已經12點40幾分了...
My god!! 平常只要35分鐘的車程...我整整開了100分鐘!! @@
真是有夠倒霉的... x___x
眼睛幾乎都快張不開了...
隔天上課要考的 Quiz 還沒讀完...
我本來還想回去再讀一個 chapter 的...
為什麼?!

上次從 Italy 回來那天也是... = =;
那次更恐怖~~
我完全不知道下了 local 要怎麼開...
我對 San Francisco 的路又不熟...
也完全不知道能不能接回 East Bay...
只好跟著大家開...
還好最後還能接回 Bay Bridge...
我討厭 Bay Bridge 啦!!
沒事修什麼修... 倒霉~~ 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