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腳亭」的人氣飲品,俗擱大杯。

【記者 周小仙、高智洋/報導、攝影】

強調「全台最好喝的珍珠奶茶」歇腳亭,是許多學生補習歲月的好朋友。不論工作或讀書,休息時來杯香濃好喝的珍珠奶茶,就是一種平淡幸福。

注重品質的歇腳亭,一年可賣出50,000公斤的珍珠。歇腳亭在南投擁有自己的茶園,以確保茶葉品質,控制飲料茶底的口感。珍珠奶茶的靈魂「珍珠」,則堅持由自家工廠特製,並添加特殊配方。烹煮過程中,水分與珍珠的比例,也要拿捏得宜,才能讓珍珠吃起來Q軟不黏牙、帶咬勁而不爛。

在南陽街補習的學生,一定知道台北車站的歇腳亭生意有多熱門,光是車站周邊的歇腳亭,從原先一家創始店,展店至今變成5家。總經理說,除了學生客人多,還有許多日本顧客指名到台北車站喝珍珠奶茶,因此常會接到日本客人的來信。

隨著健康風氣盛行,店內新鮮果汁、牛奶飲品也相當暢銷,像是由綠茶與養樂多調製的「多多綠茶」,以及用林鳳營鮮乳與紅茶特調的拿鐵紅茶,不僅健康,口感更是濃郁香醇,深受學生喜愛。

【2006/10/13 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