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新在蘇州電子信息博覽會場展出的白光LED路燈,董事長黃恆俊自豪地比出NO1手勢。
記者龍益雲/攝影

第五屆蘇州電子信息博覽會登場,雅新實業展場一隅出現兩座白光發光二極體路燈,董事長黃恆俊自豪地指著一座說:「這是全球第一座。」已接獲韓國、越南、菲律賓訂單並小量出貨。

雅新轉投資大陸蘇州雅新電子,展出印刷電路板(PCB)、軟性印刷電路板(FPC )及液晶電視 (LCD TV)、手機、影音光碟機(DVD Player)等系列組裝產品,展場兩座白光發光二極體(LED)路燈也受到注目。

黃恆俊說,這兩座白光LED路燈的散熱性、亮度優勢,是全球商品化的第一座。

雅新今年9月取得德商歐司朗(Osram)全球首家發光二極體一般照明授權,因無汙染及省電等優勢,有機會取代現有照明市場。

雅新表示,運用奈米超導體PCB關鍵技術,衍生高功率LED的照明元件,未來一般照明涵蓋的路燈、隧道燈、景觀燈、檯燈、礦工燈、手電筒、投射燈等等室內、室外照明光模組,商機無窮。

【2006/10/19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