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主唱韓劇「我叫金三順」主題曲,在台灣聲名大噪的「酷懶之味」,將於本月中展開巡迴演唱會,首先是14日登場的首爾演唱會,緊接著7月底飛往日本名古屋、大阪、東京等3大城市,陪伴歌迷度過炎炎夏日。

由最重要的靈魂人物、也就是一手包辦整個音樂核心的製作人金成勳,以及歌手Horan和Alex所組成的「酷懶之味」,不只風靡了全韓國;還讓日本重量級音樂製作人「隕浮流」等競相邀約合作,也讓他們在短短的時間就紅遍日本各地,主唱Alex都笑說:「我與日本合作的單曲,加起來幾乎可以發一張合輯了耶!」

在推出新專輯的同時,金成勳將他的招牌小豬套在天真的小孩身上,勾畫出純真與愛的和平希望,這隻代言小豬不但設計成T恤及手機吊飾等商品,並將於韓國日本兩地限量販售。

【2007/07/12 Upaper】

Clazziquai

.Alex (上圖左)
在「Fill This Night」一曲中,將細密且崎嶇的旋律,以神奇的歌唱技巧消化。他那有如河水般自然流動的音色,就有如跑車急速的奔馳在崎嶇多灣的山谷中,讓人感到時而平靜時而激動。
.Horan (上圖右)
歌聲雖有著沙沙的音色,但這卻也是她媚惑了樂迷的主要原因之一。不只如此,在有著複雜旋律的「Cry out loud」中,她也可以不被動搖,仍可保有自己原有的風格,是位歌唱技巧彈性極高的歌手。

.clazzi 金成勳 (上圖中)
自小便受到母親的影響而接觸了古典音樂,在加拿大唸高中時曾任爵士樂團裡的鋼琴手,並於音樂教育名家Capilano college裡專攻爵士音樂,以及在CDIS (center for digital image and sound)裡專攻音樂技術工程。此外,令他深深著迷的Pink Floyd (搖滾樂團)更是啟發了他的音樂志向,我想這就是讓他能如此神速地躍進Fusion Electronic世界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