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 Construction Law class 的 Grade Report.
一看居然PASS,沒拿F....真是超級意外! 哈哈...
10題的 final questions 我大概只對5題吧...

不過一直沒收到 Preconstruction Estimating class 的, 我非常擔心.
我可不想再上一次12星期的課.... = = 
昨天打電話給 Extension 詢問,希望事情能圓滿解決.
我可不想浪費了一個難得的A+. 哈哈...

我總覺得從去年年底拿到 parking ticket 開始,有些事情就不太順...
7/3 第一次拿到 speed ticket, 只因開了75 mi...
現在還得去上 traffic school... = =
最近又因為 Preconstruction Estimating class 的事煩惱.
如果是能花錢消災的還OK,只是人家本來就已經很窮了啊... 

Give me luck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