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e-mail給Leesu問她Sunny新的mailing address 
雖然我還沒收到回信
但今天到onni的minihompy一看
發現onni的song list剛換了一首新歌... 
是電影"Something's Gotta Give" OST裡的"Sweet Lorraine" 
從這我就知道onni已經知道我要寄東西給她的事了
我們之間似乎有一種默氣~ 
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我有時會去她的hompy看看...哈~

以前還沒見到她本人時
我曾經問過Rainbow onni喜歡什麼顏色的花
結果後來Sunny放了一張白色小花的照片
因此我知道從onni的minihompy可以了解到她的心情&近況... 

不知道我們上輩子是什麼關係? 
兩個background差這麼多的人竟然會這樣認識... 
All I can say is...是緣分吧! 



Stéphane Grappelli - Sweet Lorraine

 


[2008.5.18 update]


今天到onni的minihompy
發現onni又換了一首歌... 
是김광진的편지 (Letter)
哈...這也太obvious了吧, onni~~



김광진 - 편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