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要工作,加上我是自修,因此準備GMAT的時間相對也會比較長.
從8月初開始到現在,已經做完了OG11的Quantitative & 部分的verbal section 和 OQ的PS
但是成績令我心有慼慼焉...
其他的RC, CR, SC就更不用說了,只能用"慘不能賭"來形容...
為了improve分數,我分析了一下自己的情況及應該採取的考試技巧
我認為我應該先加強SC,因為SC的題目最多
這次回去買了"白勇語法全解"
現在正在讀,我覺得對 improve SC很有幫助

在準備的同時,一方面我也research想讀的programs
但因為現在全球的economics都很不景氣,各行各業都很差
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the right time to pursue a MBA...
讀完是不是等於失業,甚至還要負債...

這年頭實在是...
我的未來又在哪裡?
Anyway,先考完GMAT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