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總統,觀光旅遊業也企盼業績一路長紅;位於台北縣的愛摩兒時尚旅館正式加入招攬陸客戰局,以頂級套房加上專屬凱迪拉克加長禮車市區一日遊為號召,與旅行業者搭配規劃大陸蜜月團及銀髮族團,搶攻頂級旅遊市場。

汽車旅館在台灣發展已非常成熟,隨著兩岸開放觀光及大陸企業家的造訪,汽車旅館的風潮也燃燒到大陸,不同於一般觀光團住三星級飯店、搭乘大型遊覽車、7天遊遍全台灣走馬看花式的行程,愛摩兒時尚旅館鎖定大陸新婚蜜月團及銀髮族市場,將台灣時尚motel文化結合深度旅遊,讓大陸的親密愛人也可享受汽車旅館的奢華與浪漫。

迎接陸客,首先業者準備了永和最有名的豆漿與觀光客最愛的鼎泰豐小籠包做為迎賓點心,接著有凱迪拉克加長禮車搭配專屬司機市區一日遊,隨車還有辣妹導遊介紹各景點包含台北101貓空纜車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士林官邸、觀光夜市等。

當然此行程的主角──房間也是別具特色,愛摩兒特別準備了最受客人喜愛的紗幔床型,在浴室區還有烤箱、蒸氣室以及七人超大型按摩浴缸,其中還有大型花灑、spa淋浴柱等讓旅客消除一天的疲勞。

愛摩兒表示,現在的年輕人很有創意,拍婚紗照不一定只有在攝影棚或是風景區,汽車旅館精緻的室內設計與特殊造型的家俱反而可以凸顯個人風格,每月都有3、4組客人指定攝影師要到愛摩兒來拍婚紗照,因此在此行程中特別與永和知名怡人園婚饌整合團隊配合,從禮服的選擇、髮型設計、新娘化妝等提供一整套精緻的服務,並有專屬攝影師於不同房型內拍攝沙龍照留下永恆的回憶。汽車旅館期待以創意行銷吸引大陸新婚夫妻蜜月、及銀髮族的二度蜜月,搶攻陸客來台觀光大餅。
*更多旅遊資訊,請看NOWnews旅遊村:http://travel.nownews.com/

from: Yahoo News



愛摩兒時尚旅館

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16.318號
http://www.imore-motel.com.tw/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wimoremotel/95998



薇閣精品旅館
林森館: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9號
http://www.we-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