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中美洲的墨西哥是個充滿混血特色的國度,從仙人掌延伸到龍舌蘭,從摩天大樓延展到古文明遺蹟,沿海一帶的海灘景致和富盛名的潛水聖地,讓墨西哥成了另一處度假天堂。

墨西哥的柯提茲海岸,是渴求絕密私隱的遊客所嚮往的世外桃源。One&Only度假酒店集團現已隆重推出13間美輪美奐的全新海濱別墅,以及兩間風格獨特的星級食府,分別為與著名米其林星級大廚Jean-Georges Vongerichten攜手合作的高級餐廳MARKET,以及融合墨西哥地道風情與亞洲色彩的酒吧Suviche。此外,酒店氣派非凡的附屬獨立別墅Villa Cortez,亦已於2008年12月1日正式開業。

One&Only Palmilla海濱泳池別墅均寬敞舒適,裝潢簇新,分別提供三類套房。海濱泳池別墅普通套房(Beachfront Pool Casita Junior Suites)面積約為680平方呎;單房式套房(One Bedroom Suites)面積則為1,300平方呎;而主人套房(Master Suite)更達1,780平方呎。每間套房內均附設私人無邊際泳池及置有躺椅的池畔露台,環伺柯提茲海優美景致。單房式套房附設按摩浴池及室外用膳設施,主人套房更齊備各式沐浴設施,包括室外及室內雨灑式淋浴間、精雕細琢的浴缸,以及高雅別緻的雲石浴室。

One&Only Palmilla開設尊貴餐廳MARKET,盡現名廚Jean-Georges Vongerichten蜚聲國際的烹調魅力,並選用傳統食材,精心調製糅合墨西哥地道風味與名廚個人獨特風格的佳餚。身處MARKET,能夠尊用「創意美膳」,隨意為自己設計稱心菜式,選擇不同烹調方式;更能飽嚐各款地道特色美饌,包括香脆紅鯛、芝麻香醋伴百合蘿蔔沙拉,以及智利三文魚腩伴檸檬、辣根及蒔蘿。



 

MARKET室內設計由享譽設計師Adam D. Tihany負責,靈感源自當代墨西哥建築,採用溫暖的天然色彩,配合一系列藝術珍品,洋溢低調而高雅的氛圍。MARKET隔壁的酒吧Suviche,提供各式各樣新鮮壽司之餘,亦呈獻鮮艷奪目的墨西哥地道酸辣活魚刺身,薈萃當地地道風味與亞洲烹調精髓。

壽司由名廚Jean-Georges於東京親自挑選的傳統日本師傅精心調製。酒吧更提供各種茗茶與清酒,以佐不同的新穎美饌;並設專業酒侍,為賓客推介合適的佳釀,配搭各款菜式,體驗完美無瑕餐飲享受。

全新別墅Villa Cortez屹立於柯提茲海岸懸崖,佔地偌大無比,室外及室內空間共佔超過10,500平方呎;備有四間睡房,提供24小時別墅管家服務,更附設供無可媲美的周到服務及頂級設施,包括私人水療設施、供12位用的戲院、皮革裝潢的辦公室、室外及室內廚房、無邊際泳池、器材完善的健身室等。別墅設計靈感源自西班牙古老莊園,到處盡現古雅傳統格調。詳細One&Only住宿資料,可上 oneandonlyresorts.com 查詢。

from: 【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