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fight - 專門蒐尋flickr的照片搜尋引擎!

compfight

compfight 是一個專門用來搜尋flickr照片的工具,它本身並非flickr的合作夥伴,只是透過flickr API而製作出了這個搜尋網站,應該是比原本flickr所提供的搜尋功能好用許多。

compfight

使用者可從標籤tags)或是一些文字text)來進行搜尋,此外,還能篩選照片是否為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或是否進行安全搜尋等等。

compfight

compfight

只要在上方搜尋框右側進行篩選的動作,就能夠找出你想要的照片。例如將 Creative Commons 選擇為 Only 時,只會搜尋出具有 CC 授權的照片一覽。

  • Creative Commons : 搜尋是否含有 Creative Commons 授權。
  • Seek Original : 是否在搜尋結果的照片下方顯示藍色bar(照片尺寸)。
  • Safe Search : 安全搜尋。

compfight

上圖就是顯示原照片的尺寸功能,可以在 Seek Original 處開啟或關閉。

【網站網址】http://www.compfight.com/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