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妹和阿媽媽已經回台灣快5個星期了!
今天莎莉妹寄來一封email,說她的blog登上UCSF School of Pharmacy 的home page
阿姊姊我趕緊去看一看...
Ha...我是驕傲的姊姊!
Sally, I am so proud of you!! ^^

Understanding National Health Insurance in Taiwan
http://sallytzengintaiwan.blogspot.com/

***************************************************************

Tuesday (3/10)是我Construction Project Scheduling and Control的第二堂課
沒想到快5PM時,聽說Highway 580 close了!
因為大約4PM around Bayview Ave Exit 的地方有accident,而且有gun shots
快6PM時,freeway還是close的. 整個Highway 580 EB & local area 都塞滿了車...
連helicopters都來了...

我怕遲到,趕緊走Cutting Blvd去.
雖然有police officers 指揮交通,還是一樣塞... XD
開了一個多小時,到Berkeley已經是7PM... 30 min late for the class!
而且我還約了TK & Janet要跟他們借parking permit...
讓人家等這麼久,實在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他們還買了鹽酥雞和珍珠奶茶要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我太幸福了! ^____^


到class時,大家都已經考完Quiz在對答案了... ><
人太多,連椅子都要自己去隔壁classroom搬... XD
Professor拿了考卷叫我和另一個遲到的同學回家寫...
心想:這跟拿零分不是一樣嗎? 我昨天和今天可是花了很多時間study的!
心有不甘,休息時間把Quiz做完,然後下課時跟Professor說,我是因為Highway 580 close才遲到的...
於是好心的Professor就收了我的考卷了...哈!

回家看10PM的新聞,才知道what happened...
我們Richmond Police Department 又上頭條新聞了! X___X

Man Dies In Richmond Freeway Shooting (KTVU CH2)
http://www.ktvu.com/news/18902478/detai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