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葉宜欣/報導】

山口智子睽違螢幕10年,終於以製作兼主持人身分首度在公開場合曝光。她日前為了日本電視台歷史特別節目「凱薩琳二世情史」宣傳,也趁機澄清與老公唐澤壽明婚姻美滿。

山口和唐澤是日本演藝圈模範銀色夫妻,兩人結褵11年,都未傳出緋聞,雖然婚變傳聞不斷,從未影響感情。山口智子表示,「戀愛能讓人產生無窮力量,只要想到什麼對另一半是好的,就馬上去實行,雖然老公有時沒什麼反應,但這就能讓戀愛的感覺持續下去。」

山口智子為「凱薩琳二世情史」擔任製作與主持,且前往俄國一探歷史風景。凱薩琳在45歲時還與小自己10歲的家臣戀愛,山口看了兩人情書,寫著「好想見你」、「現在好嗎?」等情話,讓她也不禁想起初戀的感覺。

【2006/10/14 星報】

Wow!! 10 years already? Time passes so fast... ^^;;
Yamaguchi Tomoko is one of my favorite Japanese actresses~~
I was so sad when she retired during that time....
I'm really glad that I can see her performance again~~ *^^*
Yamaguchi and Karasawa is such a cute couple~!
Like them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