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ttle sister is cute, right? ^^

每次回家,阿咪總是會在門口迎接我
上星期五回去,阿咪竟然獨自待在她的窩窩裡...
眼裡還泛著淚光...
大概是因為阿爸爸跟阿媽媽都不在的闕係...
可憐的阿咪   
一個人在那裡哭~

weekend 只有我和阿咪倆人相依為命
她很乖很聽話
連去 grandparents 家,她也都緊緊跟著我
深怕我把她留在那裡...

星期天晚上要回來的時侯
我告訴她下星期再回來看她
要走時,她一直咬著我的褲管不讓我走
我很難過也很不捨...
在開回 East Bay 的路上,我哭了...

阿咪,對不起...
阿姊只能 weekend 的時候回去陪妳~~
希望以後能回 South Bay 工作
就可以常常陪妳了...
weekend 都在拼韓劇 (粉混)
星期一要考的 Chapter 20 - 25 也沒讀完
在上課前才很快地 scan through 一下
雖然沒啥信心,但應該還好...
上次考的 midterm 也發回來了...
考得還可以,跟我想的差不多
剩下2次了...
下次除了 quiz, 還要交 task #4...
天啊~~ Chapter 26 - 31 有50幾頁要讀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