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Preconstruction Estimating: From Design Development Stage to Final Bid 
Process上完了. 
final project 也交上去了.  ^^v
原本期待會學到很多東西,但後來最後幾次 Prof. Henry Tooryani 都沒來.
speakers 來...
加上我們這組部分的成員都不參與 final project 的討論. 
我又不懂 construction...
如果懂的話,就不會覺得 frustrate 了.
如果懂的話,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全部的 project 了.
還是我在 Management in the Construction Industry class 的組員比較團結.... = =

我和Benson再接再力
又繼續上6/16開始的Fundamentals of Construction Law
上 Saturday 的 class 真是痛苦...
8:30AM - 5:00PM...
尤其上星期四.五都去抓鮑魚...
三天睡不到11小時,睡眠嚴重不足
上課幾乎都在打嗑睡
但再上三次,我就可以完成第4門課了!! 
Over 1/2 了!! fighting, fighting and fighting~~

另外,我覺得我應該去買本 blueprint reading 的書回來讀...
不然都看不懂 blueprint....真慘~
自從決定八.九月去日本和上海後,我最近都在做日本旅遊的homework.
雖然是跟團,但我仍希望能好好準備,好玩的盡興,吃的滿足.
唯一的遺憾是韓國去不了了...
onni~ I miss you so much...
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