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秋天來了~~
自上週日下了入秋以來的第一場雨後...
我就感覺到天氣變涼了許多...
接著昨天又開始下雨...
下過雨的空氣更清新
我忍不住深呼吸...

今天較晚下班
出來時天空巳經是黑藍色的了...
圓圓的月亮高高地掛在天上
雖然明天才是中秋
但看到月亮很開心~ *^^*

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的車車剛好滿65,000 miles~
最近也一直在想下台車該買什麼好...
我是希望能開10年啦...
加上這幾年都在還債,根本窮到不行...
不過離10年,還有幾年...
希望在短短的幾年中能賺到足夠的$買車...
不過如果明年真的要買房,我又得開始無止盡的負債生活...
想到就覺得粉悲慘... x___x
這就是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